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快乐时光
职业:评估师
年龄:**
位置:中国/北京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纠结

2010-10-18 16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时间过的真快,一眨眼已经是三年多没有登陆我的博客了。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,不知道发生了多少的事情。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拍卖师了。回想起刚刚参加工作的那些日日夜夜,不免有些许的惆怅。

    记得我的第一份工作,是在一所会计所里面做文员。那时候的我还是十分的腼腆,不懂得该说些什么,做些什么。人家让做什么就做什么,而且是认认真真的完成,不敢马虎。第一份工作很短暂,由于会计所不缺人手,于是我又开始了新的工作——软件编程。那是在中关村上班,离家至少有两个小时的车程,往往是天还没有亮就出门。如果有座位,就在公交车上小睡一会儿。冬天的时候常常是与天上的星星作伴。现在想想,觉得那是的自己真的很不容易。

    然而真正工作时间长的,还要数我的第三份工作——销售。在我取得了机动车评估师资质后,我成了一名汽车销售人员。说实话,我对汽车实在是知之甚少,只知道几个车的名字,其他的就一无所知了。在刚刚开始的时候,心里压力十分大,这还不说,工作的条件十分艰苦(露天),仅仅是一天,我就被晒黑了。(想不到吧)并且还要负责几十辆车的销售(最多的时候是90多辆)。那时候有过好几次都想不敢了。最终在家人的劝说下挺了过来,一干就是3年(风里来雨里去)。没有付出,哪有回报,这句话我深有体会。现在的工作对于我来说早已经是驾轻就熟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第一次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